Sariel

当游戏停服后,我该怎么去见到你

【砂金✖️维里塔斯】失忆的维里塔斯会梦到一直爱着他的砂金吗

he,ooc是我的,cp是你们的(失忆梗)

  灵感来源于:@zillla (有改编勿喷)

  summary:“他的人生,包括他,还真是像个巨大的莫比乌斯环,将我吸引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相信砂金”

  这是日记本上写的第一句话,在维里塔斯失忆后,砂金就开始照顾维里塔斯的生活起居,可维里塔斯的生活就像个巨大的莫比乌斯环,他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失去前面所有的记忆,而砂金每一次都会无微不至的照顾着维里塔斯,哪怕维里塔斯根本不接受他的照顾

  以什么身份?

  每一次都以全新的的身份

  因为想看看自己编个别的身份,维里塔斯会不会有反应,但换来的也只有日记本写了一页又一页的

  “不要相信砂金”

  砂金继续想要去尝试用这种方式唤醒维里塔斯的记忆

  

而这一次,不出意外,维里塔斯又失忆了,但这次,砂金选的身份有点出人意料,是一个赌徒,也是他们初见时的身份

  此时阳光正好,倾撒在维里塔斯橘黄色的眸子中,他疑惑的望着砂金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谁?我又是谁?我怎么了?”维里塔斯微微歪过头,皱起那好看的眉头问

  

  “果然还是不记得我了吗……”砂金心中的失望是不可掩盖的,但他还是很快的调整好状态和表情,开始介绍起来自己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砂金,是个赌徒,是最近这几天照顾你的人,你是维里塔斯,以前是个教授,不过你失忆了,什么都不记得了,需要人照顾”砂金温柔的帮维里塔斯抚平皱着的眉头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赌徒…吗?”维里塔斯思考了半晌,似乎在回忆什么事情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麻烦你照顾我了…”维里塔斯抬起头,嘴角弯起一个不明显的弧度

  

  砂金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呆呆地看着维里塔斯的脸看了许久,再反应过来时,视线已经模糊了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【看来,莫比乌斯环要解开了,我们都相信且希望未来由我们创造,而那天终于到了】

  

  我的身份变了很多次,可唯一不变的身份就是维里塔斯的爱人

    

  后续见彩蛋

  彩蛋是维里塔斯想起来所有然后kiss作为补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4)

热度(21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