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riel

当游戏停服后,我该怎么去见到你

【理砂】只是想皮一下的砂金被前男友要复合了怎么办?

        @脑袋困掉了 点梗

    短打小甜饼预警,cp是你们的,ooc是我的

     “嗯,对,你说的没错,我的确离开你以后饭也吃不好觉也睡不着”

  砂金呆住了,他没想到他承认的这么直接

  

  1.

  早在入职星际和平公司前,砂金就和拉帝奥确定了情侣关系

  可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

  不久后砂金就因为生活中和拉帝奥意见不合然后分手

  多么和平的分手方式

        才怪…

  

  2.

  别看两人因为意见不合分手时,那两个犟脾气,其实心里头是打心底的想念着对方的

  听闻拉帝奥先生每天早上都要看报纸,报纸有什么好看的?那你就错了,砂金可是报纸上的头条人物

  而一向不爱看学术类论文的砂金也只为了多暼一两眼拉帝奥的动向,一字一句的看起来了论文 

  【如果分开后仍对对方留有念想,那么这双潜在一起的手到底还应不应该分开?】

  

  3.

  也许是入职星际和平公司的这个契机,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,让本不可能再次相见的两个人重见

  可砂金虽然还是爱着拉帝奥的,但见到之后却还是感觉尴尬没面子的要死

  于是…他给自己想了一个妙计

  “拉帝奥先生,这几年过得还好吗,离开我以后是不是饭也吃不下去睡觉也睡不好啊”

  本来以为拉帝奥会狡辩一番的,,可没想到他却很直接的承认了

  然后就变成了最上面那副景象……

  “什么意思?你想干什么?”按捺住心中的喜悦,尽量平缓的道

  “我想你还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,往复杂了讲,我发现我离不开你,往简单了讲,我想复合”拉帝奥咬在砂金的耳朵边讲道

  拉帝奥很满意砂金从脸红到耳根子的反应

  “不说话就当你默许了”说着轻轻啄了一口砂金的耳垂


  “其实这种事你们可以回家慢慢干的”托帕看着秀恩爱的小情侣不禁翻了个白眼

  “抱歉领导,男朋友生气了,我得回家安慰安慰他”拉帝奥勾勾唇,然后一把拉走砂金

  “The night is still long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4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